长安汽车对“车辆自燃”事件作出回应:事故报道不实,正协助调查事故原因

广告位

  针对近日网络上关于“长安汽车刚驶出4S店即自燃”的报道,长安汽车官方已作出明确回应,指出相关报道…

 

针对近日网络上关于“长安汽车刚驶出4S店即自燃”的报道,长安汽车官方已作出明确回应,指出相关报道内容并不准确。

据悉,事故发生于2月27日,一辆长安汽车在湖南省桃源县段遭遇追尾事故,车辆前保险杠等部分受到损害。在事故发生后,用户并未对车辆进行必要的安全检测,而是继续驾驶。随后在2月28日,当车辆行驶至江苏省无锡市时,发生了起火事件。值得庆幸的是,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任何人员受伤。

长安汽车在得知事故后迅速与用户取得联系,并派遣专业团队前往现场提供协助。经过现场实地查看,专家团队发现车辆的防撞梁、散热器及风扇等部分存在明显变形,且起火位置与之前的追尾受损区域一致。

目前,长安汽车正与当地公安、消防及其他相关部门紧密合作,对事故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。公司表示,将全力配合调查工作,以尽快查明事故的真实原因,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用户的安全与权益。

长安汽车再次强调,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与用户安全,将不遗余力地为用户提供优质、安全的汽车产品与服务。对于此次事故,长安汽车将深刻反思,并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监控与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,以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。

关于作者: 游客

为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