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维塔11实现全国范围智驾升级,不依赖高精地图功能

广告位

  阿维塔科技在2024年3月4日宣布,其热销车型阿维塔11已通过OTA(Over-the-Air)…

 

阿维塔科技在2024年3月4日宣布,其热销车型阿维塔11已通过OTA(Over-the-Air)方式完成了重大升级。此次升级的核心亮点在于,车辆现在具备了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,这意味着无论是城市的主干道、辅路、支路,还是高速、国道、省道、乡道,阿维塔11都能提供安全、便捷的高阶智能驾驶体验。

据了解,这次升级是基于华为ADS 2.0技术实现的。除了智驾领航辅助功能外,还同步上线了自定义泊车功能、紧急车道保持系统(ELKA)等多项新体验。这些功能的加入,无疑进一步提升了阿维塔11的智能驾驶水平,使其更加懂得用户的需求,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。

阿维塔官方表示,此次OTA推送将分批进行,以确保每位用户都能顺利享受到这一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。同时,阿维塔也将持续关注用户反馈,不断优化和完善相关功能,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。

此次升级不仅展示了阿维塔在智能驾驶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,也预示着未来智能驾驶将更加普及和便捷。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功能,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广泛和自由的驾驶选择,推动智能驾驶技术的进一步发展。

关于作者: 游客

为您推荐